好書推薦

終極戰役

作者:潘劉玉霞牧師
奉獻價:150 元

內容介紹:

分散注意力的非常重要,也是非常厲害的戰術,如聲東擊西的方式。從人類歷史各樣的戰役中,都可以看見兵不厭詐,而撒旦就是詐騙集團的首腦,牠本身就是說謊之父,詐騙與詐術從伊甸園就開始,因為夏娃就是被蛇欺騙的。為何沒有辦法分辨呢?聖經中神最喜歡用羊來比喻我們,所有動物都是神所造的。為什麼不說我們是駱駝或是駿馬呢?神形容自己是獅子,我們是祂的羊。羊有某種重要的特質,就是擁有專注力,可以分辨。
會被分散注意力的原因,是由於對某些事物的不熟悉,從未經過訓練。在屬靈上我們是不是屬靈的過動兒?難以專注或是在尚未看見果效之前就先放棄?我們是否終其一生都在學沒有果效的東西,使得我們所學都失去果效。
希伯來文,心懷二意是分開、分裂、分給、分散、猝猾、奸詐,意思就是分散注意力。一個不持定的人在神的眼中是非常猝猾的人,神恨惡這樣的人,因為這樣是分散注意力的人。
仇敵喜歡讓我們失焦,為什麼我們會分散、失焦,在挑戰和抉擇中失去目標,一再地投資卻沒有報酬,一再撒種卻看不見收割,因為這種人有一個重要的特質就是心懷二意。

目錄:

分散注意力的戰役
行在團體委任與命定的戰役
忽略季節與時候的轉變
目標的錯誤
肉體之戰——亞瑪力人
承受地土 得地為業

Related posts

安息的大能(一)

鑑古知來——建立信心的模組(全二冊)

天國治理——領袖法則(一)、(二)

台灣新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