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

天國治理——領袖法則(一)、(二)

作者:潘劉玉霞牧師
奉獻價:150 元(每冊)

內容介紹:

我們一再談天堂,我們卻沒有談到這個地。聖經再三的告訴我們說,我們要在地上居上不居下,作首不作尾,神賜給我們所有的一切了,怎麼會我們不想要在這個地上治理呢?當我們築祭壇我們也看到,很多上帝的賜福臨到我們之後,我們也可以是那個毀壞的人,我們並不懂得所有一切的治理。
聖經一再的告訴我們說,祂期待祂的百姓都能夠擁有治理權。所以當你信靠主的時候,你就有治理的基因在你的裡面,因為神照著祂自己的形象造了我們,所以神就是統管萬有創造的那一位,神叫我們成為祂的兒女,祂不是講好聽的,這句話是有權柄的。
你記不記得神怎麼造天地萬物?神說有就有,命立就立,當我們信靠主了,就是神的兒女是否是?那是空作神的兒女嗎?不是。我真的常常跟神講,求祢顯明祢在我裡面的那個做王的基因,我常常做這個禱告。我已經習慣性這樣禱告了,主啊!祢讓我在這個時候怎麼面對這個事情,祢讓我怎麼突破祢讓我怎麼治理。
在我們的裡面我們有神的形象,並且神將治理萬國的那口氣吹在人身上,並且祂把所有一切的智慧能力才幹都給我們,但我們和神最大的一個不同是什麼呢?就是我們並不是擁有者,我們沒有擁有權,我們只有使用權,我們是管家,非常非常不一樣。而撒旦就是想要統包擁有權、使用權、管理權,可是我們明白我們跟神之間的關係,就是我們擁有使用權,我們可以治理,但是我們沒有擁有權,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神的。
所以,這個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差別,你可以發現在整本聖經創、出、利、民、申這樣子開始的路徑當中,神沒有一開始就把一個王興起,可是神卻告訴我們說,祂期待一個王,那個王其實並不是指著地上如同外邦這樣子擁有馬匹、嬪妃,隨己意判斷所有事的君王,神講的乃是指著將來有一位再來的王要在地上掌權,可是人卻事前就干預了上帝這樣的一個計劃。

目錄:

(一)

神是領袖的最終遮蓋
克敵的秘訣—-治服自己,順服上帝
成功之時的警惕—不藐視神的法則
阿珥楠禾場上的獻祭
立永約的神

(二)

屬靈戰役的得勝
在神的熬煉中榮耀主的名
神預備你作王
應許之地,沙漠
領袖的特質

Related posts

以色列與教會命定

安息的大能(一)

我乃活祭–以撒

台灣新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