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共同抗疫

我們應該為這城市做些事

新恩堂贈縣府和醫院100台,可抑制COVID-19病毒機器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傳道會台灣新恩堂參考國外在環境中採取主動殺菌、抑制空氣中病毒的作法,今天捐10台來自以色列的Aura Air空氣清淨機給新竹縣府提昇洽公環境的空氣良率外,另也將陸續捐贈給新竹臺大分院生醫醫院竹北和竹東2個院區、竹北東元綜合醫院、以及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各10台,幫助且保護這些第1線的抗疫工作者對抗疫病。

縣長楊文科代表縣府受贈時說,近期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縣府積極執行各項防疫篩檢、疫苗接種等措施,希望可以儘速圍堵疫情擴散。

他說,根據相關資料顯示,英國變種的Alpha病毒株在空氣中具有高度傳染力,台灣新恩堂捐贈的Aura Air空氣清淨機則可望有效地過濾懸浮微粒、吸收空氣中有害氣體,強化空氣品質。

台灣新恩堂牧師潘劉玉霞說,教會團隊除了每天禱告,祈求疫情快點結束、大家平安健康外,也決定捐贈空氣清淨機給縣府和前述醫療單位讓環境不受細菌病毒侵害,落實聖經中愛鄰如己的誡命。

圖片如下: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580890

https://www.google.com/amp/s/news.ltn.com.tw/amp/news/life/breakingnews/3580890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DlOOa5?utm_source=lineshare

https://cdn-news.org/news/26704

Related posts

台北堂會要搬家了!!

2019 跨年三天兩夜退修會

泰培歐學院

台灣新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