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S-HIIT第二階段

S-HIIT第二階段(04/01-04/30)明天開跑了

高強度間歇屬靈訓練S-HII-2

興起為世界新冠病毒疫情代贖、堵破口的祭司

壹•自卑禁食、得蒙赦罪、醫治活泉、湧溢萬邦

1.離開蒙蔽、自卑悔改⋯⋯確實結出果子
路3:8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不要自己心裡說:有亞伯拉罕為我們的祖宗。我告訴你們,神能從這些石頭中,給亞伯拉罕興起子孫來。

2.攻克己身,叫身服我⋯⋯訓練高度警醒
太26:41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珥2:12 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

3.更加深入屬靈的領域⋯⋯有力準確地綑綁壯士
可3:27 沒有人能進壯士家裡,搶奪他的家具;必先捆住那壯士,才可以搶奪他的家。
禁食禱告是一個屬靈的原則,當落實長時間(Long Season)的禁食禱告,之後就帶著能力回到戰場,能超越過現有的景況而戰勝仇敵,因為已進入更高階的權柄。

4.專注天糧餵養⋯⋯訓練推進關鍵時刻
耶利米和但以理都是經歷患難仍舊尋求神心意的屬靈偉人,當「但以理從書上得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耶利米,論耶路撒冷荒涼的年數,七十年為滿,以色列百姓要得到釋放並且回到自己的國土家園。」,他立即明白那個時間點就是「現在」!

5.更加立定心志⋯⋯成為分別的族類
出19:5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約,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因為全地都是我的。
定意就是刻意把自己分別出來,將自己擺在神的面前,在禱告與敬拜中尋找祂。時常思想神的話語與作為,好喚起敬神之心。壯膽,堅固我們的心,不再被耽延在恐懼中,而是轉向神,定意尋求主!

貳· 方法/期間:每週「刻意訓練」暫時告別食物!

1.日期:4/1/2020-4/30/2020,
2.保持大量讀經,至少十章以上
3.每週禁食至少一天(或連續三餐)
請依照身體狀況、醫生囑咐進行或依照但以理式禁食)

参· 提升我們祭壇的飽和度、濃度、滲透力

更多投入在晨間、午間、晚間、青年、教師、職場、婦女、中央部門的祭壇,為要更多、更多吸引神的同在,推開黑暗、赦免眾罪、得蒙醫治、土地得潔!

代下20:9 倘有禍患臨到我們,或刀兵災殃,或瘟疫饑荒,我們在急難的時候,站在這殿前向你呼求,你必垂聽而拯救,因為你的名在這殿裡。
但9:3-5我便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主神祈禱懇求。我向耶和華─我的神祈禱、認罪,說:主啊,大而可畏的神,向愛主、守主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 我們犯罪作孽,行惡叛逆,偏離你的誡命典章,

全國禱告網絡協會 敬邀

 

 


 

主旨:
加強祭壇大能,充實裝備屬靈肌肉Spiritual HIIT(高強度間歇屬靈訓練)縮寫S-HIIT。

參考體能的HIIT https://www.joiiup.com/knowledge/content/1442

1.鍛鍊、增強、集中、聚焦於基督十架大能、更深被主的話得著,使我們「裡面的人」剛強起來。
弗3:16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2.更多敏銳於跟隨基督、自卑、自潔、轉離我們的惡⋯
代下7:13-14
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3.集體、大量的吃、喝主自己,使全地得醫治與復興
賽49:8
耶和華如此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濟助了你。我要保護你,使你作眾民的中保(中保:原文是約);復興遍地,使人承受荒涼之地為業。

4.滿足神所要的禁食
賽58:5-14
這樣禁食豈是我所揀選、使人刻苦己心的日子嗎?豈是叫人垂頭像葦子,用麻布和爐灰鋪在他以下嗎?你這可稱為禁食、為耶和華所悅納的日子嗎?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凶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不是要把你的餅分給飢餓的人,將飄流的窮人接到你家中,見赤身的給他衣服遮體,顧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嗎?這樣,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耶和華的榮光必作你的後盾。那時你求告,耶和華必應允;你呼求,他必說:我在這裡。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並發惡言的事,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使困苦的人得滿足,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你的幽暗必變如正午。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那些出於你的人必修造久已荒廢之處;你要建立拆毀累代的根基。你必稱為補破口的,和重修路徑與人居住的。你若在安息日掉轉(或譯:謹慎)你的腳步,在我聖日不以操作為喜樂,稱安息日為可喜樂的,稱耶和華的聖日為可尊重的;而且尊敬這日,不辦自己的私事,不隨自己的私意,不說自己的私話,你就以耶和華為樂。耶和華要使你乘駕地的高處,又以你祖雅各的產業養育你。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Related posts

2018 職場祭壇直播

曾雨軒生命見證

2022年猶太5783歡慶住棚節

台灣新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