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

以色列我心所愛

作者:潘劉玉霞牧師
奉獻價:150 元

內容介紹:

過去我從來都沒有計劃要踏上以色列這塊聖地旅遊、禱告、也未曾想要花任何心思去了解以色列這個國家和其相關的真理,乃是聖靈的開啟,才使我進入以色列真理這個領域,並且使我對神的救贖計劃、屬靈目標和原則有了新的認識,也對於我個人生命和牧會的觀點有了革命性的改變。
在沒有認識神對以色列的心意以前,對於神國度的真理和全盤的計劃,可真是模糊不清的光景中,直到神開啟我關於以色列的真理,我才真正醒悟,明白以色列的重要,並以此為基礎,往下更看見了國家的命定、角色、位分的重要,了解最高層次的屬靈爭戰,才知道救恩的源頭與以色列的被贖和進入命定有關。
從神對以色列的心意,我才看到神對列國的心。我愛以色列,也愛列國,並不是因為個人對以色列的特別偏好或是情感,乃是從神的恩典中拾取了些許麥穗、碎渣,稍得些許真理,窺見神對以色列背後的這位編劇家、導演,偉大的創造主,祂永遠的慈愛、公義和祂長闊高深的旨意,深深令人敬畏,實在非我筆墨能以形容。
我愛以色列,也愛列國,因為神的愛激發了我。

目錄:

第一章 以色列與萬國復興
第二章 以色列的身份與獨特性
第三章 時針與分針—以色列真理對列國的關係
第四章 從以色列復國—看以色列先知性重建
第五章 神末後的心意
第六章 教會對以色列的虧欠與取代神學
第七章 恢復與重建—重建、更新與代禱的服事
第八章 福音最後的旅程—眾海島的責任
第九章 中東問題的根源:以撒與以實瑪利
第十章 一個吊詭的態度:轉化與同化

Related posts

新書-金像殞落與靈石

終極戰役

以色列與教會命定

台灣新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