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2023 春季S-HIIT-1

2023 春季S-HIIT-1 (3/4~4/12共40天)
全國眾教會、眾祭司,讓我們都有分在其中!!

面對2023年國家及國際情勢的嚴峻考驗,弟兄姊妹,你預備好了嗎?在這個新的季節我們需要擁有最關鍵的三把關鍵鑰匙: 約、信心和祭壇。讓聖靈帶領我們一起翱翔在屬靈高處,衝破一切的恐懼、憂慮,飛越過一切大小風浪,在困境中突圍,使我們進入寬闊不狹窄之地。

在這冬天已往,春天已經來到的時刻,禱告網絡將於3/4至4/12為期40天推動全國屬靈高強度間歇訓練(S-HIIT),操練我們的屬靈肌肉。

目標:

在這期間,我們每天讀經5章,並且把領受的靈糧,寫成靈修的筆記,記下神話語的亮光。其次,我們要為全國各城市代禱守望,邀請全國各教會創造一個愛神、愛鄉土的氛圍,建立一個新的里程碑,不但我們祭司生命的質被提升起來; 認識土地、愛土地、守望家園,讓祭壇上禱告的火不斷地燃燒,帶來突破、帶來改變與更新!

內容:S-HIIT-1 (40天)加強:
1.讀經 :速讀範圍每天五章
(撒上下、王上下、代上下、拉、尼、斯、耶、結)
2.每天為城市禱告(將會發佈禱告重點)
3.靈修筆記:撰寫200字靈修筆記與心得

Related posts

The Hope Of Dystopian Fiction

師資

Happy New Year 2019

台灣新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