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IT 影音專區 影音見證

2022年六月S-HIIT如雲彩般的見證I

高雄新恩堂 淑端

在這次S-HIIT訓練中,有一個部份是要為不饒恕的心,認罪悔改。經過多年祭壇的洗禮,自認為應該處理的差不多了!哪知當開始禱告,神光照我多年前未信主時,在職場中因要經營事業及負責管理會場,要做的事情非常多又忙碌,常常出現的場景是,要跟許多人接觸及連絡,當事情忙再加上個性急躁沒耐心,對人常是露出不悅的臉色,也因此有人會往上呈報告狀。加上我們團隊的領袖是全台第一名,資源各方面是非常充裕的,所以我對我的組織夥伴常是覺得你們真是愚蠢的一群,不懂得借力使力、運用資源、邁向成功!殊不知當有夥伴願意跟著你,是因為相信產業,相信你,願意跟你一起打拼,實現夢想。但我的心總是責怪他們居多。

在禱告中想到一件又一件的事件,想起一個又一個的名字,在神的憐憫中,我願意饒恕那些告我狀又加油添醋,四處傳揚我作為的人。神也讓我在祂面前認罪悔改,對當時組織夥伴的態度。最後也為上述人數眾多的人祝福。

許多的重擔已經脫落,那是因為找到了祂,奇妙的神,奇妙的愛,感謝讚美主。

台北 莊依璇
感謝神有這兩輪的S-HIIT讓我找回了讀經和禱告的律動,更多的花時間跟神建立關係,而在這段時間讓我感受到神的教導和讓我意識到自己的老我。
1.驕傲的心&爭競之心-連續2年透過疫情,擊打我每當事業的升起就開始有的驕傲之心,不知不覺會覺得比同事厲害,開始無限循環的爭競,我一直在擔心是不是自己有落後,業績是不是變差,心裡變得急躁不安,而且更不想要放棄那個第一的頭銜,但透過這段時間的SHIIT讓我意識到這件事情,當我為這樣的心去悔改並開始祝福我曾經爭競的同事們時候,神並沒有讓我業績成長,而是繼續擊打這樣的我到我放下去比較輸贏的心,去磨練我直到,當現在所有同事業績都變得更好時,我心裡第一個想的是「太好了!神垂聽了我為他們祝福的禱告,感謝神」,而不再是「怎麼辦?我要被超越了,希望她不要成功」這樣的心。
2.負面和不安息的心-連續2年的疫情到來,剛好都是在我事業上升的時候遇到疫情瞬間垮台,突然從有變到沒有。連兩次我的心都是出了埋怨和抱怨,甚至覺得神在跟我作對,即便我沒有發出抱怨的口,但心裡已經出了埋怨的心以至於我的臉色總是很臭,像是看不到希望一樣。當這次的S-HIIT第一個是讚美神,第一天開始我真的很痛苦,因為我不知道在那個當下我能讚美什麼,我先向神認罪我對祂的埋怨和抱怨,祈求祂給我一個讚美的力量。而神讓我開始讚美祂賜下這個疫情,讚美祂賜下健康,讚美的事情越變越多。當我去讚美祂,我突然覺得心裡很平安,我突然覺得「錢不夠好像不再那麼的重要,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持續為主在職場站立變得更加重要」,以往只要放假我就覺得心裡充滿許多的不平安,我擔心少一天營業就少一天收入,但是這次端午連假整整放了3天,每一天我都沒想過少賺錢這件事情,而是我享受這一個休息的時間,我開始平靜的去和客人在line上關心聊天,端午過後客人自己慢慢的回歸,人數慢慢的回穩,我的內心充滿無限的感恩。
3.不饒恕的心和憤怒的情緒-在S-HIIT開始之前家裡突然發生了很多的爭執,甚至鬧得很不愉快到要決裂的地步。但是在S-HIIT當中一直被拿出來請求神赦免不饒恕的心甚至去祝福那些我恨的人,一開始禱告的時候我甚至覺得很虛情假意,直到後面我真心覺得那些我曾經不饒恕的人,我是真心為他們祝福,希望他們一切都好。因為家庭爭執我們已經有3、4個月沒有回宜蘭看阿嬤,因為不想跟吵架的人碰觸到;但在上週五我們決定回宜蘭看阿嬤,本以為又會再次爭執什麼的,沒想到安然度過回去的時間,什麼也沒發生。而這段期間我大妹染疫,照常理來說,通常家裡1個人染疫,全家人都會中獎,但是神卻保守我們家只讓我大妹一個人染疫,一直到出關我們全家仍是沒有染疫的,很多人說是因為我們家防疫做的很好或是隔離做的很好,但是我相信這些真的是神的作為,將一切榮耀歸與神。

苗栗新恩堂 賴正賢

這次 SHIIT 操練在不饒恕部分有了突破,主要是我的生命中,一直以來對於權柄有莫名的憎恨,尤其是在被追工作進度時候更為明顯,雖然神在這2年來神不斷在我的生命進行醫治,但是對於權柄莫名的憎恨這一塊一直沒有被處理掉,自己有發現有這個問題,雖然一直求問神,但是都沒有找到根源,每當這種情緒出現時,我都是馬上跟神認罪悔改。

在今天第一次SHIIT某一天的祭壇時,神光照我裡面有個隱忍的個性,那段期間不斷求問神來源,但是沒有得到回應,不知道如何找到造成我隱忍個性的來源。

直到這次SHIIT 最後一天,神顯明了我對權柄憎恨的緣由,原因是父親對於交辦事情急躁的個性,因為我父親生命的沒安全感關係,他處理任何問題都是焦躁的情緒應對,舉例來說:我父親交代早上8點半要一起出門,但是他常8點10分就準備好要出門,當他看我們還沒準備好就會心情不好,甚至質疑我們為什麼還沒準備出門,如果我們回覆他時間還沒到,我父親會整個發飆。(我從來沒有意識到,原來我這方面問題是這原因造成)

我長期在這樣狀況下,慢慢塑造成我隱忍的個性,只是超過我可忍受的時候,情緒就會大爆發,所以對於權柄潛藏著憤怒,在波次SHIIT最後一天在為不饒恕的是禱告時候,神讓我看到這個問題根源,這兩天的個人祭壇神也引導我為這問題悔改,祭壇中神釋放我裡面很深層的憎恨情緒,過程中由原本哭不出聲音的難過到後來正常哭泣,神處理了我近40年來不饒恕的破口。

這兩天在面對工作上心情完全不同,心中的憎恨感完全消失,這是之前不曾有的感覺,但在這樣的突破後馬上就來一個挑戰,就是我底下一位工程師在工作上發生錯誤造成產品出貨有問題,以前的我會陷入恐懼、憤怒、沮喪的心情,但是這次我心情卻是反常的平靜,也安撫工程師情緒,好好處理後續問題。

神再次讓我經歷祂奇妙的醫治,證明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榮耀都歸給耶穌!

高雄新恩堂 高春美

在延續S-HIIT到6/5看到牧師安排的高強度屬靈間歇訓練,每天讀經、為疫情中的年長者及兒童、生命不能饒恕及祭壇上的灰悔改禱告、每週一次的聖餐中,我聽到的時候我很興奮,只要去做,我非常相信一定有美好的事情會發生。在前幾週牧師的信息裡面,提到提到回復力與饒恕的關係,信息中Angelina的見證,禱告突破發出極大的能力,關鍵是饒恕。因此我深深的相信,只要我們照著做,一定會有好事發生,且是非常的美。

在延續S-HIIT的第一週聖餐與家人的聖餐中,領完聖餐隔天主日下午,神讓我想起被領養的小妹,我給她相差兩歲。

當我領受祭壇的信息時,用血親代贖第一個為家人禱告信主的就是我的小妹多年。爸爸幾十年為妹妹禱告,在我為她用血親代贖禱告沒多久,信信了主,並且在教會服事。自從信主,每年的家庭日她也都會回來給我們一起敬拜。

雖然是這樣,我卻跟她幾乎談不上話,我不知道如何跟妹妹相處。我們的關係蠻疏離的。在我兒時記憶裡面,因為妹妹被領養,只要領養的父母帶他回我們家的時候,爸爸媽媽的焦點就在她的身上,我們在玩的時候,妹妹玩輸哭了,我就會被罵。我的喜歡東西會被強迫拿給她,所以其實在我的內心裡面,我不喜歡她回來,其即時長大了,心裡會自動排斥,即使希望她信主,也確實信主了,內心自然拒絕跟她往來。神提醒心我跟她聯絡,了解妹妹現在在做什麼,現在的服事,跟生活的狀況。

聯絡了之後,才知道她現在辭掉了原先的工作,在淡水亞洲禱告殿服事,我們聊了一個多小時,就在談話要結束的時候,神把一個意念放在我裡面,問問她從小到大的經歷、信主的過程以及為什麼願意在亞洲禱告殿服事。妹妹沒有保留提到她從小到大所有的經歷,原來在被領養之後她並沒有被好好的照顧,國小、國中到高中沒有一定的住所,甚至有一次租的房子燒起來,一個人面對所有上法院等等,被人欺負,我幾乎是邊聽邊流淚,非常難過。悔悟小時候為什麼要嫉妒她。我問她怎麼走過來面對所有的傷害?她提到神帶領她信主,進入教會服事,一直到進入亞洲禱告殿服事,神使她遇到了比她更痛苦的人,更悲慘的人,當她帶著他們禱告服事的時候,她自己就被醫治了,感覺到神非常的愛她。她沒有覺得自己很可憐被遺棄,反倒是更感謝神讓她經歷這一切。

當我們談到這裏的時候,神在我的裡面放了一個意念,為著過去沒有陪伴在她身邊請求她原諒,我跟她說「我是妳的姐姐我卻沒有陪伴在妳最艱難的時候,請妳原諒我」,雖然她說「不會啦,我很感謝神到帶領」好奇妙好奇妙我覺得我裡面對妹妹的愛越來越深,我裡面似乎有一個很大的愛挪去我跟妹妹的隔閡。

我邀請她一週一次跟我一起為家裡禱告,她也答應了,感謝神在這延續的S-HIIT中帶領我們妹妹關係突破,也修復醫治我受傷的心,神實在太棒了!

屏東新恩堂 王春玉

感謝神,在這次操練中,經歷神話語的大能~「在人不能 在神凡事都能 」!

透過神的話,神的道教導操練 ,使我心裡有力量;若不是神的話告訴我們律例、典章,很多事不知道要怎麼做才是對的。神的話就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透過這幾次的操練,讓我跟神有更親密的關係 ,更多的讀經禱告的律動,感受到神的教導指引,發現自己的生命被老我抓住不放。

我跟婆婆相處二十幾年,難免會有不合的意見,婆婆那個年代沒有受教育,我公公是跟國民政府來台的軍人,他們相差16 歲,公公非常疼愛他,那時候以公公的年齡要成家立業不容易 ,因此公公什麼事都依她,所以我婆婆是一家之主,她說了算。我們相處因有很多不同意見,也就產生氣憤、苦毒、埋怨,日子久了這樣的事一直循環,我們誰都不饒恕誰,也不原諒誰,我們處在一起鬧得很不愉快,所以我就決定搬出來住,到今年已經四年了。婆婆自己住,公公93去逝。

我信主之後一直都無法釋放對婆婆的饒恕,直到今年母親節,神奇妙的帶領,在我們當中做和好的工作,感謝神使我願意降服祂的帶領。母親節那天我買菜做飯及買蛋糕跟她一起過母親節,婆婆很高興也放下許多成見,婆婆當天就拿一條金手鍊給我,我感受到婆婆對我的接納、心中的喜樂,一時感到我們二十幾年的氣憤即時煙消雲散。

感謝神的成全及牧師的道。感謝這個大家庭互相扶持,彼此鼓勵,得著力量。
感謝讚美主!

嘉義新恩堂佳璘

這次的操練經歷了什麼是晝夜思想神的話語,每天都有許多的爭戰,時而戰勝時而戰敗,但在神裡面總是不失去信心,從搬回家住之前已經提前心理準備回家後必定會和家人有磨合,因為在外面住也十年的時間生活習慣畢竟不大相同,在家裡也有許多往日幼童的影子,所以每天都有許多挑戰。感謝神 透過祭壇和針對饒恕的禱告,讓我有力量去面對,妹妹和我是不同類的人,如果我們是同學可能不會是同一掛的朋友,但因著血緣我們有密不可分的關係,講話常常對不到頻率,個性也是差很多,以致看見妹妹需要協助的地方,也無法多說什麼,因為說什麼都是不對的,說什麼她都無法接受。有一天 她突然來尋求協助,真的很感謝神,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可以分享真理和神的價值觀,只有神能夠將不可能變為可能,謝謝神持續的帶領,期待家裡有更多的改變。

台北 木蘭
一段永遠不想記憶的回憶,在心中發動…因為要饒恕,神使我再度掀開了…
婆婆…這一位與我相處時間比母親還要久的長輩…
25歲嫁到他家到我60歲,她走了,共35年的歲月(雖不是朝夕相處)
我們相處的可以說是很好,出去,別人都以為我是他女兒,到老年時候他因氣喘常住院,放假的日子我可以和她躺在床上一起聊天,二三個小時…其實他講的話我早已聽過幾百遍…可是他不說這些,還有什麼能說的呢?我常想…他只有一個兒子,我不孝順他誰孝順他呢?何況公公婆婆幫我照顧孩子,我更當如此婆婆對我很好,每個週末下班,我回中壢看公婆,(因為我弟兄海洋學院畢業當船員),到星期日晚上我要回台北上班,婆婆都陪我走過一段遠遠只有一盞路燈沒人走的小路,然後看我上車…
中間的波折太多了,婆婆愛打牌,麻將不嫌大,公公軍人退休後,得癌症…62歲就走了,婆婆欠了一屁股賭債,我和我先生還債,相當於當時兩棟房子的債務,我一個小公務員加上先生只好再跑船,那時我們生活極艱困,(還有三個孩子)對於這些點點滴滴…我也覺奇怪,我心中從未有過抱怨,感謝主…後來公婆老了,我們就住在一起了。
最後我媽媽和婆婆都生病,我把二老一起安排在三總,下班後可同時看顧一下,先看婆婆她氣喘住院,再看母親在加護病房,那時候,婆就開始一直叫我快點回家去照顧孩子,我不懂婆婆?她出院後,就開始生氣,不吃我煮的飯,我一個晚上煮了4種不同的粥,她都不吃…後來我母親先走了…
從那以後,婆婆性情大變,每天就針對我一個人,就是罵我,駡我都聽不懂的話,什麼都可以罵,還從背後用拖鞋打我頭,甚至晚上不准關門睡覺,有幾次還半夜到我床邊驚嚇我,有一次還用手掐我脖子,我嚇的不知所措…上班每天都哭…我不懂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直到她走了我都無法與她和好,她自己也說碗打破了,合不起來了…我實在害怕極了…
禱告時…我哭到不行…神哪!求給我饒恕的靈,饒恕的心…給我感恩的心…感謝婆婆愛我,把我當女兒…我哭到頭痛欲裂,這輩子從沒那麼難過過…我說我要饒恕婆婆…我要想到婆婆的好…我向婆婆說:媽媽…我愛你,對不起…我傷透你的心了,求你也饒恕我,我實在不懂那時候為什麼會這樣子?到如今我仍然還是不懂?但是我把不懂交給主耶穌了,求主醫治我傷痛的心,主的愛填滿我,我真的很愛我婆婆,感謝婆婆,愛她的兒子,愛我,及他們的孫子孫女…感謝主耶穌…謝謝主!若沒有神的愛,我不能釋懷…感謝主耶穌做中保,感謝主耶穌…我愛祢耶穌…

請進到影音專區,S-HIIT網頁有更多的見證分享~

Related posts

2018.10.14主日信息第一集

2020.04.19主日信息第2集_潘劉玉霞牧師

2018宣銡鈺 個人醫治見

台灣新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