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IT 影音見證

Spiritual HIIT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平安,

三月每天讀經40章,神的作為奇妙如雲彩般的見證在我們中間~

 

 

 


主旨:
加強祭壇大能,充實裝備屬靈肌肉Spiritual HIIT(高強度間歇屬靈訓練)縮寫S-HIIT。

參考體能的HIIT https://www.joiiup.com/knowledge/content/1442

1.鍛鍊、增強、集中、聚焦於基督十架大能、更深被主的話得著,使我們「裡面的人」剛強起來。
弗3:16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2.更多敏銳於跟隨基督、自卑、自潔、轉離我們的惡⋯
代下7:13-14
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3.集體、大量的吃、喝主自己,使全地得醫治與復興
賽49:8
耶和華如此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濟助了你。我要保護你,使你作眾民的中保(中保:原文是約);復興遍地,使人承受荒涼之地為業。

4.滿足神所要的禁食
賽58:5-14
這樣禁食豈是我所揀選、使人刻苦己心的日子嗎?豈是叫人垂頭像葦子,用麻布和爐灰鋪在他以下嗎?你這可稱為禁食、為耶和華所悅納的日子嗎?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凶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不是要把你的餅分給飢餓的人,將飄流的窮人接到你家中,見赤身的給他衣服遮體,顧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嗎?這樣,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耶和華的榮光必作你的後盾。那時你求告,耶和華必應允;你呼求,他必說:我在這裡。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並發惡言的事,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使困苦的人得滿足,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你的幽暗必變如正午。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那些出於你的人必修造久已荒廢之處;你要建立拆毀累代的根基。你必稱為補破口的,和重修路徑與人居住的。你若在安息日掉轉(或譯:謹慎)你的腳步,在我聖日不以操作為喜樂,稱安息日為可喜樂的,稱耶和華的聖日為可尊重的;而且尊敬這日,不辦自己的私事,不隨自己的私意,不說自己的私話,你就以耶和華為樂。耶和華要使你乘駕地的高處,又以你祖雅各的產業養育你。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Related posts

2018竹玉傳道 生命醫治見證

劉守聖浪子回頭見證

2020.03.08祭司的外袍與聖殿的真意第2集_潘劉玉霞牧師

台灣新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