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2021高強度間歇性屬靈訓練

步驟1
S-HIIT 5/3(一)-7/3(六)
大量讀經
猶太傳統把妥拉分為固定的五十四段,每週研讀一段(少數時候研讀兩段).一年完成一次循環,這樣的每一段稱為一個妥拉讀經篇
(英文:torah 
portion、 parashah、 parashat ha-shavuasidraㆍ每個妥拉讀經篇都有固定的名字,名字來自那篇經文第一個詞.或是頭幾個詞之中較有意義的那一個或兩個。類似中國古代著作《論語命名方式.例如《論語》第一篇第一句是「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於是第一篇就命名為「學而篇」。
步驟2
背誦經卷
五月-羅馬書全書:一本關於基督門徒因信稱義的救恩真理的重要書卷。
六月-啟示錄全書:關於末日和神救大業的完成,國度將掌權書卷。
詩119:11我将你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你。

步驟3
加強每日築壇
加強晨禱晨間與主相親
全國禱告網絡每週二~週六,6-7上午全國禱告網絡晨禱直播連線。請上全國禱告網絡各群組收看同步禱告。
利6:12-13壇上的火要在其上常常燒著,不可熄滅。祭司要每日早晨在上面燒柴,並要把燔祭擺在壇上,在其上燒平安祭牲的脂油。在壇上必有常常燒著的火不可熄滅。

步驟4
每日讚美30-60分鐘成為鑽美的執事、祭司
拉3:11他們彼此唱和.美稱謝耶和華說:他本為善,他向以色列人永發慈愛。他們美耶和華的時候.眾民大聲呼喊·因耶和華殿的根基已經立定
彼前2:9惟有你們被選的族類.有君尊的祭司·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代下20:9倘有禍患臨到我們,或刀兵災殃,或瘟疫饑荒我們在急難的時候,站在這殿前向你呼求,你必垂聽而拯救·因為你的名在這殿裡。

請參考首頁的讀經進度

Related posts

2020祭司總聚二開始報名

男士退修會

主日信息更新 點入收看

台灣新恩堂